华泰香港:新增宝龙地产为首推标的 提升目标价至6.7港元

华泰香港:新增宝龙地产为首推标的 提升目标价至6.7港元
2019年12月02日 16:43 宝龙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泰香港:新增宝龙地产为首推标的 提升目标价至6.7港元 来源:宝龙地产

前言:2019年11月29日,华泰香港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宝龙地产(HK.1238)“买入”评级,提升目标价格至6.7港元,同时,基于宝龙不断完善的商业地产体系及有竞争力的估值,将宝龙列为首推标的。

报告指出,近期,由于配股及被调出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引发的市场反应,宝龙地产股价遭遇短期回调,这使其股价较2020年资产净值有52%的折价。基于宝龙地产良好的基本面,华泰认为此次股价回调带来绝佳的买入机会,将其列入首要推荐名单。

2019年,宝龙实现了销售额的稳步增长,前十个月销售金额共计505.1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52.4%,已完成全年550亿销售目标的92%。基于宝龙在长三角区域的优质土储,华泰预计,宝龙的销售额将在未来两年持续增长。报告同时认为,在销售额增长的同时,宝龙也保持着较高水平的盈利能力,由于其审慎的拿地策略及稳步推进的商业综合体开发步伐,预计宝龙将在未来两年维持34%的核心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

截至2019年上半年,宝龙拥有在营商场39座,下半年将新增6座商场,其中绍兴袍江宝龙广场及杭州临安宝龙广场已经开业,至2019年底商场预计共45座,至2021年预计64座以上。报告预测,宝龙将在2021年创造47亿元的租金收入。报告同时赞赏了宝龙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双引擎的发展模式,看好宝龙未来发展。

这是华泰香港继今年8月首次覆盖宝龙地产后再次重申“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价格,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看好。随着商业分拆上市的有序推进,公司价值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宝龙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