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大佬公司宣布中止与NBA的合作!安踏和康师傅的声明真提气!

四个大佬公司宣布中止与NBA的合作!安踏和康师傅的声明真提气!
2019年10月09日 15:40 百家号

原标题:四个大佬公司宣布中止与NBA的合作!安踏和康师傅的声明真提气! 来源:百家号

NBA闹出了这样的事情,损失绝对不是一点半点的,国内多家合作商宣布中止或者终止与NBA的合作,这样的表态得到了国人的一致称赞,而在央视、腾讯表态之后今日又有四大重量级的前NBA合作伙伴宣布停止合作!

作为国内一线的体育品牌,安踏这些年积攒了很多的人气和知名度,在NBA中也有不少球星代言安踏的产品,今日他们发表声明:针对休斯敦火箭队以及NBA的高管近日发表的错误言论,我们与广大中国NBA球迷一样感到震惊和不满!安踏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祖国利益的行为,我们会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中国唯一与NBA合作的男士护肤品牌吾尊,这是上美旗下的男士护理品牌,他们从2017年与NBA达成战略合作,而且要注意的是,与很多品牌合作商或者赞助商不一样的是,他们发表的声明用的是“终止”而不是“中止”一字之差就不一样,下面网友全是称赞的声音!

取代可口可乐成为NBA饮品赞助商的康师傅也发表了声明:就绪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错误言论,以及火箭队官方与NBA联盟主席对此事件的不当表态,我们表示强烈不满与谴责!康师傅饮品已与中止一切与NBA相关的失常活动和宣传,将立即排查一切涉及NBA的合作项目! 国内顶级的牛奶产业集团蒙牛乳业,在昨日也发表了相关声明:针对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不当言论一事以及NBA对此事的纵容态度,我们与广大中国NBA球迷一样感到震惊和不满!蒙牛集团坚决反对一切挑战中国国家主权,危害中国社会稳定的言行。即日起,蒙牛集团中止与NBA的一切商业合作?

安踏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