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国际(08130-HK)与倍视传媒组战略合作并设合资

大地国际(08130-HK)与倍视传媒组战略合作并设合资
2019年09月05日 08:16 财华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大地国际(08130-HK)与倍视传媒组战略合作并设合资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大地国际集团(08130-HK)公布,该公司与 Base Media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倍视传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订立谅解合作协议,据此,该公司拟与倍视传媒合作利用互补优势,共同构建稳定的战略合作模式,实现技术和资源共享,发挥各自在作品内容制作、出版发行、文化演出、合作授权、金融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通过泛娱乐的商业模式开发,致力打造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精品商业项目。

据由该公司及倍视传媒签订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合作协议,该集团及倍视传媒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由该集团及倍视传媒与少儿出版社在战略合作备忘录及谅解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作进一步合作,并在将来由三方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总额初步暂定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该公司拟以现金出资;而倍视传媒拟以经依法评估的无形资产,包括动画制作的知识及专利技术的使用权形式出资。

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