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降价第一枪打响,利润腰斩之后,这家开发商开始全国打折

楼市降价第一枪打响,利润腰斩之后,这家开发商开始全国打折
2019年08月22日 06:40 时代之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楼市降价第一枪打响,利润腰斩之后,这家开发商开始全国打折 来源:时代之

最近,全国开发商排名第二的恒大,在房地产市场上搞出了一个大消息。恒大旗下500多个楼盘,开启了全面降价促销,新盘都是9折,而尾盘低至8折。

这是一个相当重磅东西信号,毕竟恒大的体量非常大,销售额近三年都是全国第二,另外这也不是一个楼盘或者一个城市打折,而是全国性打折。

这背后,则是恒大利润的快速下跌,根据恒大的半年报显示,恒大上半年利润同比下跌了49%,可以说是腰斩,而现在降价促销,也是扩大销售,快速回笼资金的方法。

其实对于恒大率先打响第一枪并不意外,恒大目前很大的经历都已经放在了新能源汽车上边,这才是他的下一个战场,而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

相信恒大打响降价第一枪之后,其他的开发商也会迅速跟上,毕竟在房地产销售量同比负增长的情况下,其他开发商的增长,就是自己销售的下降,房地产开发商已经进入到了白刃战的阶段了,房价全面的下跌也就指日可待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