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轮豪情-梁业豪》只宜即市小注顺势图利,多作走位

《窝轮豪情-梁业豪》只宜即市小注顺势图利,多作走位
2019年07月19日 10:26 经济通

原标题:《窝轮豪情-梁业豪》只宜即市小注顺势图利,多作走位 来源:经济通

《窝轮豪情》各主要行业类别中,现时超短线(即市至一星期)表现最强者为消费品制造业、原材料业与金融业。此外,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分股中,超短线投机价值最高的股票现为俄铝(00486)、药明生物(02269)与中国财险(02328),可用作买入其相关认购权证或牛证图利时的参考。至于用作买入相关认沽权证或熊证超短线图利时应参考的股票,则宜首选北控水务(00371)、小米集团(01810)与新创建集团(00659)。
  大强势股港铁(00066)发出盈利警告,股价借势显着调整,但友邦保险(01299)带领众指数成分股扬升,整体大市得以有力反弹。指数期货小时图上,价位正尝试往上突破横行区,但能否成功,须看半日收市前好友的表现。于窄幅上落的市况中,连小时图形势可以突然往显着向好变为显着向淡,再从显着向淡变回显着向好,实在难于捉摸。投机者于现阶段仍只宜即市小注顺势持有衍生权证或牛熊证图利,但须多作走位,并不宜持货过市图利。
《经济通及交易通首席顾问 梁业豪》(专页:fans﹒BennyLeung﹒com)

窝轮豪情-梁业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