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闻》辽宁省与华润集团签合作协议: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要闻》辽宁省与华润集团签合作协议: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07月17日 11:42 经济通

原标题:《中国要闻》辽宁省与华润集团签合作协议: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7日专讯》辽宁省政府与华润集团16日在渖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辽宁省长唐一军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探讨合作新方式、开辟合作新领域,全面开启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辽宁省将一如既往地为华润集团在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周期服务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表示,将继续加大在辽宁的投资力度,深化与辽宁在医疗健康、城市建设、轨道交通、能源开发等领域合作,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ca)

中国要闻 招商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