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士中国(00298):针对公司及有关各方的民事诉讼被法院驳回起诉

庄士中国(00298):针对公司及有关各方的民事诉讼被法院驳回起诉
2019年06月26日 18:1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庄士中国(00298)公告,有关公司接获民事起诉状,合营企业伙伴向公司及有关各方提起诉讼,公司接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该民事起诉状已由该法院聆讯,并已被驳回起诉(裁定)。驳回原因为合营企业伙伴向一名并非合营企业监事或合营企业董事会成员的人士提出书面要求,并未履行法律规定的提起股东代表诉讼的前置程序。根据法律,合营企业伙伴有权就上述驳回起诉的裁定提出上诉。

公司正向中国法律顾问寻求法律意见,考虑就合营企业伙伴依据虚假文件进行诉讼等行为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及损害提起诉讼及索赔。

庄士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