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忠:安踏已成全球第三体育用品集团

丁世忠:安踏已成全球第三体育用品集团
2019年06月24日 10:46 界面

  据《界面》早前报道,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亚玛芬集团董事会主席丁世忠上周表示,从创业的时候50万人民币起家,到现在安踏集团成为全球第三、中国第一的体育用品集团,创造了超过10万个就业岗位。

  丁世忠指出,中国品牌要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根本出路在「创新升级」。安踏一路走到今天,靠着创新升级走过了四个阶段:1.0生产制造,2.0创立品牌,3.0零售转型,4.0多品牌发展,每次转型都是在颠覆自己。以安踏产品为例,过去,大家都认为中国品牌只能卖低价。但去年安踏的一款篮球鞋,在美国卖到了160美元,还要排队抢购。他指今年将再创纪录,公司旗下199美元一双的限量版球鞋下月开始全球发售。(wl\/t)

  相关内容《大行报告》中金料中资股下半年估值下行有限 吁增持软件、电讯、汽车及医疗股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址: www.aastocks.com

丁世忠 安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