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最大的失误是没做好手机系统对抗苹果

比尔·盖茨:最大的失误是没做好手机系统对抗苹果
2019年06月23日 22:13 IT之家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6月2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参加风投公司种子基金的交流活动室表示,自己最大的失误是没有让微软像安卓一样研发一个非苹果系统。

  当谈安卓系统,盖茨用G来代替谷歌,M代替微软,盖茨说:“那样一个‘非苹果’平台能值多少钱?这可以从G公司转移到M公司4000亿美元。”

  他认为,在软件世界是一个胜利者的舞台。这句话可能有两层意思,一是当时微软是数一数二的软件巨头,但却错失了移动端的机会;二是如今iOS和安卓称霸,微软想打破几乎不可能。

  盖茨称,在软件圈,一个微小的错误带来的灾难是巨大的,他至今都会在夜里辗转反侧地想这些事情。关于工作和平衡,盖茨认为创业在初期的确需要牺牲很多,因为你需要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就要在所不辞。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