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目前重点业务方问和投资方向是什么?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目前重点业务方问和投资方向是什么?
2021年01月20日 17:0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目前重点业务方问和投资方向是什么?

董秘回答(创业慧康SZ300451):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造智慧医卫,服务健康事业”的企业宗旨,专注于医疗卫生健康信息化的建设、研发及服务创新。2019年,顺应行业的发展,结合自身市场拓展、业务特点及产品服务优势,公司组建了医卫信息化事业群、医卫物联网事业群、医卫互联网事业群加医保事业部,形成了一体两翼的业务格局。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也是按照“一体两翼”及新设的医保事业部进行划分的四大产品服务板块。未来,公司在“卫健委+医保局”共同精细化管理的新形势下,将充分结合5G、AI、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型技术为医卫健康信息化发展带来创新应用场景,并基于“多态智联”概念的新型产品系列应用,积极开展平台型HIS系统、数据中台、智慧医保、未来社区、智慧养老、医疗健康大数据运营、健康城市建设运营、互联网医院建设运营、智慧医疗物联网服务运维等多层次、多场景的生态型医卫健康信息化业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