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近期有消息称,贵公司与阿里巴巴和中移国际洽谈...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近期有消息称,贵公司与阿里巴巴和中移国际洽谈...
2020年09月23日 10: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您好,近期有消息称,贵公司与阿里巴巴和中移国际洽谈入股合作,本人有个疑问,需要您的确认 前几个月就听大华内部人士透露,公司已经与阿里巴巴和中移国际在洽谈合作,而且已经在配合中移国际做了未来几年的计划。当时很多私募机构也收到这则消息,都在抢筹码。您不需要告知洽谈的结果,我不关心洽谈结果,我就确认这两家是否在洽谈。因为很多散户投资者还被蒙在鼓里,希望你们能保护这些散户,而不是配合机构割韭菜

董秘回答(大华股份SZ0022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针对近期部分外媒关于公司的不实新闻报道,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所有信息披露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看好视频物联行业的发展前景,秉持以创新驱动成长的理念,未来将加速面向应用场景的全系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商用化覆盖,帮助用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科技助力社会平安和进步,努力为客户和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阿里巴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