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拉升再回落:北向资金午后出逃40亿 三大妖股又"作妖"

两市拉升再回落:北向资金午后出逃40亿 三大妖股又"作妖"
2020年09月22日 15:52 新浪财经综合

外围调整,投资市场看到什么机会?科创50ETF来了,值得参与吗?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解读财经新闻》,带你读懂新闻背后的逻辑!

 

       9月22日,三大股指低开后一度翻红,午后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1.29%,深证成指跌0.96%,创业板指跌0.53%。盘面上,医疗器械、证券等板块活跃;机场航运、养殖业、稀土永磁等板块走弱。

今日直播:

工银瑞信基金指数投资中心投资部副总监、工银瑞信科创ETF拟任基金经理赵栩:借道科创ETF,开启指数投资新时代。

新华基金基金投资部投资经理李芝群:聊聊基金中的司令基。

易方达科创板50ETF拟任基金经理成曦,易方达中证科技50ETF基金经理张湛,分享主题:“科创王者”来啦!和基金经理共进午餐,一起唠“科”。

嘉实农业产业基金经理姚爽 ,人气理财导师 晓鸥姐姐,分享主题:农业投资,跟风炒作还是立足长远?

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 助理总监、ETF业务负责人苏卿云:低波因子如何抵御市场风险?

  资金面上,北向资金净流出20.02亿元,早间北向资金净流入19.9亿元,午后资金流出近40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8.5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46亿元。

  9月22日复牌后,天山生物(维权)豫金刚石(维权)长方集团开盘封死跌停。但与市场预料不一致的是,早间交易不到一小时后,三只股票便在资金撬动下纷纷打开跌停板。不过,尾盘3只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跳水。

  截至收盘,豫金刚石逆市上涨8.13%,盘中一度涨停,振幅40%;长方集团尾盘再度跌停,振幅高达18.80%,盘中换手率为39.14%;天山生物在一度上攻至33元/股后又调转向下,直至跌停,换手率29.19%。

  在激烈的多空交锋之下,天山生物、豫金刚石和长方集团三只股票分别成交15.4亿、14.6亿元和17.1亿元。

  资金动向

  主力资金主要证券、医疗器械、造纸三个板块,流入金额分别为21.05亿元、12.81亿元、8.38亿元,其中散户净流入金额为-8.54元、-9.27亿元、-9.76亿元。三个板块的涨幅分别为0.97%、1.55%、-1.27%。

  从个股来看,主力资金最青睐的3只股票分别是豪悦护理华安证券、N科前,流入金额分别为9.15亿元、7.09亿元、5.16亿元,所对应的涨幅分别为10.00%、8.00%、170.15%。

  主力资金流出的板块分别是电气设备、传媒、有色,主力资金流出金额分别为29.38亿元、20.80亿元、20.60亿元,其中散户净流入金额为-1.08亿元、-1.64亿元、1.00元。

  中国平安省广集团TCL科技分别遭主力资金卖出8.33亿元、5.38亿元、4.11亿元。

  数据来源 同花顺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