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2019年10月23日浙江新闻报道说:在南浔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2019年10月23日浙江新闻报道说:在南浔经...
2020年04月22日 16:48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2019年10月23日浙江新闻报道说:在南浔经济开发区项目专员陪同下,上市企业——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15亿元项目,正在加快开工手续办理。该公司计划在南浔新建大型生产基地,并把总部迁到这里。公司负责人林武辉介绍,新项目将建设国内最先进的包装材料制造中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18亿元。该项目目前进展怎样?预计什么时候完工开始投入生产?

董秘回答(海顺新材SZ300501):

您好,为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充分利用彼此的优势资源,整合公司及子公司、重要参股公司的生产经营用地、厂房需求,公司拟在浙江省南浔经济开发区取得用地,围绕复合材料及包装容器产业开展项目投资及建设,打造海顺新材新材料产业园。目前公司在浙江南浔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成立,项目还在初期阶段,预计至2021年底完成一期项目建设,2022年起一期项目正式开始运营;在2020年可以如期取得二期项目用地的情况下,2021年开始二期项目建设,2022年底二期项目建设完成,2023年起二期项目正式开始运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