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科创板日报》报道湖北省科技厅已于1月29日同意干细胞治疗技术...

投资者提问:《科创板日报》报道湖北省科技厅已于1月29日同意干细胞治疗技术...
2020年02月14日 16: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科创板日报》报道湖北省科技厅已于1月29日同意干细胞治疗技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所致重症及危重症肺炎的临床研究项目立项。另1月27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也表示将采用干细胞治疗新型冠状病毒重症病人。请问公司有干细胞治疗相关技术吗?

董秘回答(融捷健康SZ30024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子公司安徽中盛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多功能干细胞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科研人员提供多功能干细胞领域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科研服务,公司主要从事IPSC细胞的研发与生产、首例中国人群通用型诱导多功能干细胞等干细胞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科创板日报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