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许多人认为贵司在大飞机生产中只是个拧螺丝的,没什么...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许多人认为贵司在大飞机生产中只是个拧螺丝的,没什么...
2020年01月14日 20: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许多人认为贵司在大飞机生产中只是个拧螺丝的,没什么技术与利润,只是商飞的车间而己。加之,航空工业弄了许多环节,公司盘剥上市公司利润,让投资者觉得公司发展不仅缺少独立性,也缺乏自己的战略,自己的目标,让投资者觉得没什么信心投资。请您说明下。

董秘回答(中航飞机SZ000768):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大飞机属于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的产业,大飞机产业的振兴能带动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促使传统制造业由加工制造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公司承担着国产大型客机C919飞机中机身(含中央翼)、外翼翼盒、襟翼、副翼、缝翼等多个部件的生产装配任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飞机整机及航空零部件等航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承担各种大中型飞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承担了ARJ21、C919、AG600等国内外大中型民用飞机机体部件设计、制造、配套与服务。有关公司业务和产品情况详见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的投资者热线电话为029-86847885,欢迎拨打交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部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