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刘董事长,同为四川的振静股份因收购巨量农物介入养猪行业股价短期...

投资者提问:刘董事长,同为四川的振静股份因收购巨量农物介入养猪行业股价短期...
2019年10月22日 17: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刘董事长,同为四川的振静股份因收购巨量农物介入养猪行业股价短期股价已经翻倍,贵公司受让富临运业股份还严重套牢。我们投资者也损失惨重。永锋集团介入公司已有时日,也该有具体的重组方案了,否则你们高价受让的股份让人莫名其炒。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啊!

董秘回答(富临运业SZ00235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永锋集团收购富临运业,希望适时通过优化上市公司产业结构与资产结构以谋求上市公司长期、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经营效益,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公司若有相关投资并购计划,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振静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