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广东省内的核电机组暂不参加电力市场交易(至2020年底),其...

投资者提问:在广东省内的核电机组暂不参加电力市场交易(至2020年底),其...
2019年10月22日 17: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在广东省内的核电机组暂不参加电力市场交易(至2020年底),其销售给广东电网所有电量的20%,与当年省内机组参与市场交易电量让利的加权平均值相乘作为让利额,作为非税收入缴纳给省财政国库。1.这个省内机组参与市场交易电量让利的加权平均值,说的是每一度电的让利额么,是否可以大致理解为给广东电网的20%的电基本按市场化价格给了?2.作为非税收入缴纳给省财政国库,会作为公司费用么,还是在净利润里头划出?

董秘回答(中国广核SZ003816):

您好,关于您第一个问题,您的理解是正确的,公司将该部分电量视作参与市场化交易。第二个问题,对应的费用我们列入营业成本。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