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贵司最近几年一直低靡,前期股价表现不错,大有扭转颓...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贵司最近几年一直低靡,前期股价表现不错,大有扭转颓...
2019年10月22日 17: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贵司最近几年一直低靡,前期股价表现不错,大有扭转颓势的势头。但自从贵司大股东不负责任的出尔反尔的减持公告事件之后,短时间内暴跌超过20%。 说明要改善一家公司需要投入时间和努力,而毁掉一家公司却很容易。大股东或高层不负责任的行为,可以在短时间内摧毁一家公司。 希望贵司高层和大股东能够深刻反省自己的严重错误,本着负责的态度,纠正错误,改善公司经营,挽回这两位大股东给投资者带来重大损失。

董秘回答(全志科技SZ30045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