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布局贸易金融区块链联盟目前进展如何,数字货币以及区块...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布局贸易金融区块链联盟目前进展如何,数字货币以及区块...
2019年10月22日 16: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布局贸易金融区块链联盟目前进展如何,数字货币以及区块链其他领域,公司有什么业务跟布局吗?

董秘回答(润和软件SZ300339):

您好,公司金融科技业务主要分为专业交付、解决方案、科技运营等三大部分。公司在聚焦核心业务方向(包括金融科技业务、智能物联以及智慧能源业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和对市场的影响力,公司将从产业发展的角度进行规划和战略性布局金融科技数字化转型。公司的金融科技业务暂不直接涉及数字货币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贸易金融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