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研发费用的营收占比超过17%,请问研发费用的构成比...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研发费用的营收占比超过17%,请问研发费用的构成比...
2019年10月22日 16: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公司研发费用的营收占比超过17%,请问研发费用的构成比例是怎样的?当前主要客户是否对公司产品提出了新的需求?客户的新需求是否会带来产品研发上的压力(譬如需要更多研发费用和更多高素质的研发人员)?公司当前在研项目中,最晚产生效益的项目,预计会在什么时候贡献营收?公司对合肥基地是怎样定位的,进展如何?小股东关切的问。

董秘回答(中颖电子SZ300327):

您好!1、公司研发费大部分是研发人员的薪资,公司会持续投入研发新产品;2、研发上,公司会根据发展需要有序加大投入;3、在研项目中,最晚产生效益的项目,应该是汽车电子MCU芯片。4、定位为公司长期发展的第二总部,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