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未来养老行业最受用的应该是陪护机器人,所谓老有所伴,建议...

投资者提问:你好,未来养老行业最受用的应该是陪护机器人,所谓老有所伴,建议...
2019年10月22日 16: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未来养老行业最受用的应该是陪护机器人,所谓老有所伴,建议公司可以考虑进行研发。我们小股东一直以来都很相信你们支持你们,刘总为何不保护股东利益,却要一直减持套现?他是准备要轻仓观望吗?公司目前总共和几家医院达成了协议?糖尿病用户有无增长?谢谢

董秘回答(九安医疗SZ00243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目前老龄化趋势明显,但养老陪护机器人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有一定距离,谢谢您的宝贵建议,如果有合适机会公司会考虑。公司大股东石河子三和由于自身资金需求拟在二级市场减持股票,已经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程序,不涉及损害中小股东权益。在糖尿病诊疗“O+O”新模式方面,在国内目前已经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朝阳医院、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天津市黄河医院、深圳人民医院等十余家专业医疗机构合作设立糖尿病共同照护门诊,近50名医生加入公司的糖尿病诊疗项目。这一模式在美国也已经落地,国内外参与项目的病人数持续增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养老 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