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公司高管,董秘,你们好!据了解,我司是最早开拓互联医疗领...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公司高管,董秘,你们好!据了解,我司是最早开拓互联医疗领...
2019年10月22日 16: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公司高管,董秘,你们好!据了解,我司是最早开拓互联医疗领域的,那么现在从政策到大环境都具备的情况下,公司是否还能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地位?请具体说明一下目前在慢病医疗和养老服务发展的现状,谢谢

董秘回答(九安医疗SZ00243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互联网医疗属于新兴领域,行业内企业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进行探索,我们的糖尿病诊疗“O+O”新模式也处于打磨推广中。在国内目前已经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朝阳医院、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天津市黄河医院、深圳人民医院等十余家专业医疗机构合作设立糖尿病共同照护门诊,近50名医生加入公司的糖尿病诊疗项目。目前,公司糖尿病诊疗项目收案患者人数超过8000人,平均糖化血红蛋白(HbA1c)6.6%,达标率65%,不良率远远低于4%的目标值,优于国内外其他医疗机构平均达标水平一倍以上,得到了国内外权威医院和行业专家的认可。公司未来会继续脚踏实地,解决用户痛点,在全中国全世界推广糖尿病诊疗“O+O”新模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高管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