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说下半年的新产品方向是完成高纯石墨、碳化硅、3D打印材料的...

投资者提问:公司说下半年的新产品方向是完成高纯石墨、碳化硅、3D打印材料的...
2019年10月22日 16: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说下半年的新产品方向是完成高纯石墨、碳化硅、3D打印材料的量产,现在进度如何?

董秘回答(楚江新材SZ002171):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顶立科技是一家创新型特种装备和高性能材料制造企业。公司致力于超大型、超高温、全自动、智能化特种装备的研发制造,公司产品涵盖特种粉体材料,碳基、陶瓷基复合材料及其制造装备粉末冶金、环境保护装备,先进热处理装备等。公司目前研发了国内第一台超高温连续式石墨提纯设备;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单晶项目已取得国家国防科工局立项,部分项目资金已拨付,目前处于研发阶段;3D打印材料目前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公司下半年将完成顶立科技智能热工装备及复合材料产业化基地项目的搬迁工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石墨 3D打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