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愿景是全球十大美妆企业,但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还是集中在面膜...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愿景是全球十大美妆企业,但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还是集中在面膜...
2019年10月12日 17: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愿景是全球十大美妆企业,但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还是集中在面膜的补水养护产品上,而其他企业做美妆化妆产品已是后发先至,请问公司什么时候会推出新系列的美妆化妆产品?是否有这样的整体计划?

董秘回答(御家汇SZ30074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品牌御泥坊及小迷糊、花瑶花等均已推出彩妆系列产品,同时公司代理的意大利彩妆品牌KIKO为天猫国际彩妆TOP5品牌,公司产品品类已扩充至高端护肤品、彩妆、清洁个护等各个领域,具体情况可关注相关品牌在各大电商平台开设的旗舰店。并且,公司近期推出的医美品牌HPH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未来公司也将坚持多品牌全渠道多品类的发展策略,进一步扩充公司的品牌及产品梯队,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彩妆 化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