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全年经营,在四个季度间是否存在明显的季节性...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全年经营,在四个季度间是否存在明显的季节性...
2019年10月12日 15: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全年经营,在四个季度间是否存在明显的季节性因素?根据公司2019年一季报、中报数据披露,前两季度营业收入均维持在4000万左右的水平,而2018年全年营业收入为4.26亿元,是否可以理解为公司绝对大部分营业收入均在下半年确认实现?由于公司于2019年上市,暂无公开资料显示历年三季度业绩水平,请问截止目前公司2019年三季度经营情况大致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上海瀚讯SZ300762):

您好,公司业务以军品销售为主,军工客户回款周期普遍较长,且军工客户验收结算具有季节性特征,通常下半年实现的收入占全年比重很高,我们将根据监管要求,按照规定及时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军工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