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星期六公司有13亿多的存货,请问这是真实库存吗?如果是真实库存...

投资者提问:星期六公司有13亿多的存货,请问这是真实库存吗?如果是真实库存...
2019年09月23日 11: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星期六公司有13亿多的存货,请问这是真实库存吗?如果是真实库存,星期六公司怎么不处理掉这些存货?哪怕打折出售也可以回笼资金啊,

董秘回答(星期六SZ002291):

经过近年来的调整,公司库存结构正在逐步改善,一方面是存货总额下降,另一方面是两年以上库存占比降低,公司有在大力清理库存,但是也不能不计成本的打折出售,这样不但影响品牌整体形象与持续经营,同时也会对当期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因此需要循序渐进的清理调整。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存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