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我是贵司股票的个人投资者,亿纬锂能今天的股票受美国考虑禁...

投资者提问:您好,我是贵司股票的个人投资者,亿纬锂能今天的股票受美国考虑禁...
2019年09月12日 14: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我是贵司股票的个人投资者,亿纬锂能今天的股票受美国考虑禁止调味电子烟的消息影响开盘跌停,请问有何评论?美国禁止调味电子烟的政策是否会影响亿纬锂能参股公司麦克韦尔的海外业务,对麦克韦尔的发展以及业绩有何影响?请及时作出声明稳定投资人的信心,谢谢!

董秘回答(亿纬锂能SZ30001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我们仔细阅读了新闻的全文。这则新闻的主题是美国FDA给特朗普总统报告了可调味电子烟的风险,以及准备采取的行动。特朗普总统要求FDA做好方案。这是FDA考虑加强非烟草电子烟监管的新举措。 1、公司及时与麦克韦尔公司进行了联系,了解对市场的影响。麦克韦尔的回复是: 从目前的信息看:(1)FDA并非禁止电子烟,只是考虑暂时不许销售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经过FDA批准后可以重新销售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2)短期来看,麦克韦尔在美销售的小烟pods类产品有一些影响,但长期来看影响不大,美国客户已经在积极筹备提交FDA申请。(3)美国FDA和公共卫生部已经明确电子烟减害属性,保留电子烟作为替代吸烟的减害产品,开放政策上不会有变化。 2、公司只为几家大型国际烟草公司的电子雾化器生产电池,不涉及电子烟的制造和销售; 2019年1-6月公司用于电子雾化器的锂离子电池销售额占当年销售额比例约为8%,占比不大,对公司影响有限。 3、麦克韦尔生产制造电子雾化器,核心技术是发热体技术,主要为ODM业务模式。对于麦克韦尔这些掌握核心技术、产品符合国际国内法规要求的公司,电子烟监管政策的实施,长期来看,有积极作用,有利于麦克韦尔的健康发展。 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亿纬锂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