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 1 三季度预期是否赢利,大约是多少?2 资...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 1 三季度预期是否赢利,大约是多少?2 资...
2019年09月09日 17:07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 1 三季度预期是否赢利,大约是多少?2 资产注入什么时候完成。3 双百改革什么时候具体事实。4 现在公司承包工程基本就围绕那么几家国企,未来是否会与更多国企或民营企以及外资,或更多的国外企业或资本 。5现在公司产品比较单一,是否考虑发展证券行业或其他行业发展

董秘回答(华电重工SH601226):

您好! 201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41亿元,同比增加18.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2.66万元,同比增加205.11%。2018年,公司新签销售合同84.01亿元,其中,于2018年确认收入15.53亿元;2019年1-6月,公司新签销售合同44.30亿元,已中标暂未签订销售合同30.19亿元。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三季度业绩请以2019年10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 2019年3月23日、2019年4月17日公司披露了郑机院资产注入的有关情况。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内外部决策、审批程序,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 自2018年入选“双百企业”以来,公司制定了“双百行动”工作方案和计划,从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优化公司激励约束机制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双百行动”。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 本公司持续将业务领域拓展至港口、冶金、石油、化工、煤炭、建材及采矿等行业,并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承揽大型集团的工程项目,与其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公司作为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集工程系统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主要为客户在物料输送系统工程、热能工程、高端钢结构工程、海洋与环境工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程等方面提供工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是以创造绿色生产,促进生态文明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主导,以核心高端产品研发与制造为支撑,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价值思维,创新发展模式,提升核心能力,拓展发展空间,强化提质增效,构筑“系统工程承包、装备制造、资产经营”三轮驱动格局,通过不断推进“四个转型”,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以绿色、智能、安全、高效为特色的国际一流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资产注入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