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3连涨,股东反而要减持

英科医疗3连涨,股东反而要减持
2020年02月14日 14:01 经济导报

原标题:英科医疗3连涨,股东反而要减持 来源:经济导报

  英科医疗(300677)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月11日、12日、13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英科医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国内各类医疗防护用品紧缺,公司最近不断收到国内市场对于医疗防护手套的订单,有利于公司内销市场占比的增加,将对公司的经营和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公司因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接受订单所形成的销售收入及未来可能实现的增量业务规模目前暂无法判断,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晚间,持有英科医疗公司股份1997.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7%)的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79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公告显示,上述股东本次拟减持的原因为投资原因,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和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英科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