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解码:TCL 集团MINI-LED星曜屏预计在2020年量产

董秘解码:TCL 集团MINI-LED星曜屏预计在2020年量产
2019年12月10日 20:45 巨丰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董秘解码:TCL 集团MINI-LED星曜屏预计在2020年量产 来源:巨丰财经

“董秘解码”是巨丰投资推出的挖掘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互动交流情报的重磅内容。

宣亚国际:双方共同研究基于 5G 技术的内容、传播、数据、营销等应用场景

投资者提问宣亚国际(300612):公司在5g方面有哪些布局,有哪些优势?

宣亚国际:公司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同意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资源、技术、产品及市场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于2019 年 12 月 6 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利用中兴通讯在 5G 技术与产品方面的优势以及公司在产业整合营销策略上的优势,双方共同研究基于 5G 技术的内容、传播、数据、营销等应用场景;基于 5G 网络建设、5G 创新应用场景研究及相关标准、课题的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加快 5G 创新应用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共同打造5G行业应用示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9)。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协议内容的每一阶段仍需单独签订协议约定具体事项,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实施过程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TCL 集团:MINI-LED星曜屏预计在2020年量产

投资者提问TCL 集团(000100):最新产品mini-led星曜屏以及t4 amoled柔性折叠屏的客户拓展和新品上市情况如何?

TCL 集团:TCL华星在今年8月30日全球首发MINI-LED星曜屏,预计在2020年量产。基于t3已在LTPS的高端市场建立良好的客户基础,t4工厂的柔性OLED产品,与相关品牌客户都有接触,双方的验证情况和出货预期以客户发布为准。基于t4在屏下摄像、极窄边框、可折叠等差异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总体来看,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技术能力都比较认可。

蓝思科技:玻璃材料后盖成为了中高端手机主流

投资者提问蓝思科技(300433):公司已经出现液态金属手机材料,请问对公司玻璃后盖材质有没有冲突,公司未来对手机后盖材质的方向怎么规划的?

蓝思科技:对于行业未来重要发展方向的把握,不必忧虑,不必担心。“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流”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作为全球各大消费电子产品品牌厂商的重要核心战略供应商,始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始终与客户一起不断进行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及新产品的创新与研制,一直紧跟下游客户需求、走在行业发展前端。

  随着5G通讯技术、无线充电功能等新技术、新功能的大幅普及和大规模商用,金属等材料后盖因其对电磁信号的屏蔽特性,无法满足全球中高端智能手机进一步发展的要求,玻璃材料后盖成为了中高端4G、5G手机通讯技术和无线充电功能配备的首选,为本行业和公司带来新一轮巨大的市场和成长空间。

  近年来,公司通过领先的工艺技术,先进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深厚的行业资源、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强大的研发储备与实力等核心竞争优势,实施完成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以及新材料等消费电子核心产品新建产能项目,为5G换机潮提前做好了技术、产能等各方面的布局和准备。公司实际控制人、高管团队及各层级管理团队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原标题:董秘解码:TCL 集团MINI-LED星曜屏预计在2020年量产)

TCL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