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物一试剂盒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去年营收66万

安图生物一试剂盒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去年营收66万
2019年12月10日 20:3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安图生物一试剂盒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去年营收66万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12月10日晚间,安图生物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北京安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安图生物,原北京百奥泰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收到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产品为二氧化碳(CO2)测定试剂盒(PEPC 酶法)。2018年,安图生物相关同类产品销售收入约为66万元。

二氧化碳(CO2)测定试剂盒(PEPC 酶法)注册有效期为5年,该试剂盒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中二氧化碳的浓度。截至2018年12月31日,二氧化碳(CO2)测定试剂盒(PEPC 酶法)累计已发生的研发投入约为40万元。国家药监局官网信息显示,截至目前,已有数个厂家取得上述同类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包括西门子、利德曼、华宇亿康生物等,均拥有同类产品。

2018年,安图生物现有二氧化碳(CO2)测定试剂盒(PEPC 酶法)相关同类产品销售收入约为66万元,占其营业收入比例约0.03%。安图生物表示,该注册证的取得,可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对现有产品进行补充,并逐步提高公司产品的整体竞争力。

编辑 王鹿 校对 陈荻雁

安图生物 医疗器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