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开盘:沪指涨0.1% 南宁百货连续第3天涨停

A股开盘:沪指涨0.1% 南宁百货连续第3天涨停
2019年12月06日 09:26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A股开盘:沪指涨0.1% 南宁百货连续第3天涨停 来源:第一财经网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涨0.1%,深成指涨0.05%,创业板指涨0.11%。

板块方面,装配式建筑、共享单车等涨幅居前,大豆、氢能源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南宁百货开盘封一字板,连续第3天涨停,股价报5.34元。消息面上,“宝能系”通过司法竞拍增持南宁百货4.21%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机构看市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反弹的可能较大

中原证券表示,年底来临之际,A股市场能否开启一轮新的反弹行情,依然值得期待。未来股指突破年线区域依然有赖于强有力的利好政策提振,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反弹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冲击新高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山西证券:建议继续关注防御性板块和科技板块

山西证券表示,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防御性板块和科技板块,两者此消彼长会贯穿12月份的行情。由于12月份仍旧是震荡行情,除部分机构抱团个股外,多数板块会涨跌交替的缓慢上行,建议投资者在某一板块回调时买入,切入追高。

沪指 涨停 南宁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