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信电器设立全资子公司发力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

良信电器设立全资子公司发力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
2019年11月22日 11:11 证券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良信电器设立全资子公司发力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 来源:证券日报

11月22日,良信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良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韵科技”),该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资料显示,良韵科技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主要从事机电科技、信息科技、机械科技、智能科技、新能源科技、通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业务。

良信电器方面表示,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增强公司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从长远看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白宝玉)

良信电器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