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铝股份:拟与浙银租赁开展不超1亿元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常铝股份:拟与浙银租赁开展不超1亿元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2019年10月22日 17:12 发布易

原标题:常铝股份:拟与浙银租赁开展不超1亿元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来源:发布易

  发布易10月22日 - 常铝股份(002160)晚间公告称,公司作为承租方,计划与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租赁”)进行本金不超过1亿元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交易。

  公告显示,常铝股份拟与浙银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租赁物为公司拟购置的固定资产及合法持有的固定资产,租赁期限共12个月,期满后公司将以留购价100元回购此融资租赁资产所有权。

常铝股份称,通过上述融资租赁业务,利用公司生产设备进行融资,主要是为了优化公司债务结构,缓解流动资金压力,拓宽融资渠道,使公司获得生产经营需要的资金支持,对公司本年度利润及未来年度损益情况无重大影响。

关于常铝股份

  公司主要业务为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空调铝箔、合金铝箔等多个品种,主要用于下游空调器散热器和汽车热交换系统用铝材的生产制造,其中家电行业以空调生产商为主,如大金、三菱、富士通、松下、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等,汽车行业以汽车热交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居多,如Valeo、Behr的全球采购体系。

(原标题:常铝股份:拟与浙银租赁开展不超1亿元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常铝股份 融资租赁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