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环境:拟出资1.1亿元设立环境修复公司与贸易公司 提升市场竞争力

旺能环境:拟出资1.1亿元设立环境修复公司与贸易公司 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9年10月22日 16:30 发布易

原标题:旺能环境:拟出资1.1亿元设立环境修复公司与贸易公司 提升市场竞争力 来源:发布易

摘 要:为了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旺能环境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定为准),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欣展迅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定为准)。

发布易10月22日 - 旺能环境(002034)晚间公告称,为了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公司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定为准,以下简称“环境修复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欣展迅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欣展迅贸易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设立上述两家全资子公司。设立完成后,环境修复公司将作为公司环境修复领域扩展业务的主要平台,欣展迅贸易公司将负责集中采购资源,降低采购成本,增加市场竞争力。

旺能环境称,设立环境修复公司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环境修复领域的业务范围,促进公司在环境修复领域的技术提升及研究开发,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与盈利能力。设立欣展迅贸易公司是为了保证各子公司所需物资的及时正常供应,降低采购成本,满足竞争需要,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商渠道,增加透明度,保证采购的科学合理。

关于旺能环境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主要采用BOT、BOO、PPP等投资运营模式,承接全国各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及其他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等环保项目。

旺能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