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回应:已启动专项小组 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

香飘飘回应:已启动专项小组 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
2019年10月12日 17:23 Techweb

原标题:香飘飘回应:已启动专项小组 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 来源:Techweb

香飘飘( 603711, 股吧)回应:已启动专项小组 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

日前,有消费者反映MECO果汁茶产品有絮状物,并在网络上引起关注。记者为此采访了香飘飘,公司方面回应称,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投诉从无小事,企业对此高度重视,已启动专项工作小组,积极落实相应举措,全面提升改善Meco果汁茶产品品质。

针对消费者投诉,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收到用户反馈的问题后,客户服务部门已第一时间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并已妥善处理到位。同时,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组织专业人员对涉及的同批次产品进行全面核实排查。经核实,同批次产品各项食品安全指标,出厂前检测合格。通过进一步排查分析,果汁茶产品絮状物产生的主要原因是在仓储、运输及售卖过程中,受外力影响造成产品封口膜破损,导致个别产品破损变质。对此,香飘飘已启动产品包装工艺的升级优化,改进增强了产品包装膜韧性,以有效提升产品的防护性能。

另外,公司已成立专项工作督查小组,联合各地经销商、物流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流通环节专门检查,对物流运输、终端存储环境等进行逐一排查,从流通端杜绝风险。香飘飘方面表示,一旦发现经销商或物流合作伙伴不符合公司规定,则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于未按期整改的视严重程度予以取消相关合作资质。

为了更及时地处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香飘飘还开通了客诉处理专项绿色通道,加速核实和处理消费者的问题。同时,公司也正在检视完善售后服务流程,并与各地经销商伙伴紧密合作,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和快速处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香飘飘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品质从无小事。公司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重中之重,已建立了从采购、生产、仓储流通到销售的全流程品质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我们将以此为戒,全面积极地提升产品品质管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