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拟耗资9.31亿元购买江苏欧飞100%股权

康旗股份拟耗资9.31亿元购买江苏欧飞100%股权
2019年10月12日 17: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康旗股份拟耗资9.31亿元购买江苏欧飞100%股权 来源:资本邦

10月12日,资本邦讯,康旗股份(300061.SZ)发布关于拟将企业类型变更为内资企业的公告。

公告显示,康旗股份2019年10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企业类型变更为内资企业的议案》,目前康旗股份企业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根据公司经营业务需要和实际情况,公司拟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将企业类型变更为内资企业,并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上述变更及工商登记事项。

同日,康旗股份与南平乾升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南平乾升”)、南平乾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南平乾广”)、南平凯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南平凯佳”)、石正川、薛利、苏州邦盛赢新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签订附生效条件的《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欧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体股东之资产购买协议》(下称“《资产购买协议》”)。

康旗股份拟支付现金购买江苏欧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标的资产”、“标的公司”、“交易标的”、“江苏欧飞”)10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江苏欧飞100%股权的评估值为93,100.00万元,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的交易价格为93,050.00万元。购买资产交易对方按其各自持有江苏欧飞的股权比例取得现金对价。本次交易的资金由康旗股份通过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其他方式自筹。

2019年9月5日,康旗股份控股股东费铮翔、持股5%以上股东樟树市和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和顺投资”)与张莉及其实际控制的企业南平盈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南平盈捷”)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费铮翔、和顺投资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南平盈捷分别转让其持有的康旗股份39,761,165股股份、7,155,371股股份,合计46,916,536股股份,占康旗股份总股本的6.93%,占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后上市公司总股本的7.08%。

2019年10月11日,费铮翔、和顺投资、张莉、南平盈捷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和顺投资不再参与原协议,不再转让其持有的康旗股份7,155,371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除《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的补充约定外,原协议其他内容继续履行。

上述康旗股份股票协议转让实施完成后,费铮翔、南平盈捷在康旗股份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如下:

(图片来源:康旗股份关于支付现金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康旗股份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