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终止致维科技及发行可转换债券融资

宣亚国际终止致维科技及发行可转换债券融资
2019年09月22日 21: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宣亚国际终止致维科技及发行可转换债券融资 来源:资本邦

9月22日,资本邦讯,宣亚国际(300612.SZ)发布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

公告显示,宣亚国际于2019年9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此前公司称,宣亚国际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福建湛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福建众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齐艳彬、共青城万世一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刘伟持有的致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93.9615%股权,同时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

2019年9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独立董事亦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同意的独立意见。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宣亚国际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