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日:拓维信息携手华为发布首款鲲鹏全栈技术智慧校园一体机

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日:拓维信息携手华为发布首款鲲鹏全栈技术智慧校园一体机
2019年09月18日 18: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日:拓维信息携手华为发布首款鲲鹏全栈技术智慧校园一体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来自全球知名行业精英、数万名ICT、科技行业代表共聚大会,分享智能产业发展经验。

在开展首日,拓维集团副董事长刘彦、拓维信息智慧教育产品体系总裁刘敏玲与华为智能数据与存储领域副总裁李海军共同发布FusionCube智慧校园一体机解决方案。据刘敏玲介绍,FuSionCube智慧校园一体机解决方案,是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和系列化芯片构筑的智慧校园产品;也是为更进一步契合教育信息化2.0的需求以及解决目前校园信息化的痛点,集AI智能&边缘计算、业务场景组合化、云上云下一体化等于一体的智能产品。同时,更加引发热议的是,产品从硬件到软件,全面结合鲲鹏全栈技术,形成校园边缘智能Ai处理能力,可展开人脸识别、校内隐患、智能巡检、智慧后勤业务,全方位面向K12学校与公立幼儿园,帮助学校真正达成教与学、管与评的闭环。

现场,拓维信息还携手华为首度发布智慧教育云联合解决方案。拓维信息政府及智慧教育中心总裁刘坤在现场介绍,智慧教育云联合解决方案基于华为公有云,结合拓维信息平台建设、运营以及资源整合能力,汇聚区域级、校级、作业功能,可呈现作文、数学、英语、新高考等丰富教学专题,具有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共享,帮助学生个性化学习,为学生、家长、老师减负,以及安全管理的价值。

华为云教育行业总经理陆海翔肯定了拓维信息所提供的丰富的内容和深度的运营服务,并表示相信此次智慧教育云联合解决方案能够有效为师生减负,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大会上,拓维信息作为华为“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 凭借出色的渠道扩展能力与合作实力,一举荣膺“华为云渠道合作最佳实践伙伴”年度殊荣。公司表示,技术驱动创新,创新带来突破,在推动数字化进程中,拓维信息将一路创新突破,不断输出最新成果,与合作伙伴相互赋能,协同发展。

根据会议议程,9月19日,拓维信息还将携手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