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开业两周后 茅台又回来了!

COSTCO开业两周后 茅台又回来了!
2019年09月18日 17:31 东方财富

原标题:COSTCO开业两周后 茅台又回来了!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COSTCO自上海开业呈现火爆场面以来,一直饱受关注。也有不少关于火爆之后客流量减少、会员争相退卡的传闻。9月11日晚7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COSTCO,对比开业首日,车流量大大减少,基本不存在长时间拥堵,卖场楼上三层楼的停车场车位也比较充足。顾客在进入卖场过程中仍有一定的限流措施,设有几道拦截点,但记者计算总等待时间仅一刻钟左右。

  记者发现,原本在开业头三天就被抢购一空的飞天茅台现在又回来了,这次售价为1499元,顾客需要在收银区结账后领取号码牌,一张会员卡仅限一个号码,然后凭号码领取商品。在出口处,记者看到当天几乎所有消费顾客都购买了飞天茅台,甚至有顾客专门只买了飞天茅台。

  除此之外,烤物区的现制烤鸡也不断有顾客为之排队等待。每只重约1500克的烤鸡售价仅19.5元,烤鸡等待时间大约十分钟。因为是夜间,少部分烘焙类商品已售空,但大多数商品货源依然充足。

  卖场内商品价格较电商平台并不算低,但自主品牌科克兰的各类商品以及其他一些在已有实体商超较少见的商品,更受顾客青睐。收银区外的餐饮区域,性价比较高的65.9元一整个18寸披萨和4.9元无限续杯软饮吸引许多顾客留下来享用。

  从收银区附近范围内聚集的顾客数量来看,开业两周后的COSTCO眼下客流量依然不少。

 

茅台 飞天茅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