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可实现总部远程调试

青岛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可实现总部远程调试
2019年09月12日 10:27 测试媒体123

原标题:青岛海尔俄罗斯洗衣机互联工厂可实现总部远程调试 来源:??日?

  海尔俄罗斯工业园暨洗衣机互联工厂近日投产,这是欧洲首个基于COSMOPlat大规模定制模式打造的智慧互联洗衣机工厂。作为本土化生产的重要载体,这标志着海尔洗衣机产业在全球五大洲的市场版图正式成型。同时,这一搭载最新人工智能技术的互联工厂,是海尔智研院虚拟现实技术工业应用联合实验室成果在海外的首次落地应用,可以实现青岛总部远程调试。据介绍,以往海外建厂,遇到问题需要技术人员往返现场,过程繁琐且影响生产。

  在海尔智慧洗衣机互联工厂,工人遇到设备调试、设备维修等技术问题难以处理时,只需带上AR眼镜通过AR远程专家系统连线国内的青岛总部,远在千里之外的技术人员就可以通过他的视野进行操作指导。据了解,这一技术来自海尔智研院虚拟现实技术工业应用联合实验室。依托海尔智研院数字化工程创新研究中心针对现有成熟数字化技术在工业领域的规模应用,海尔将工业应用的虚拟现实技术从实验室搬到互联工厂,实现了工业应用技术成果首次在海外落地应用。

调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