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同判决!东方金钰拟向法院提出书面异议

不认同判决!东方金钰拟向法院提出书面异议
2019年07月16日 22:30 资本邦

原标题:不认同判决!东方金钰(维权)拟向法院提出书面异议 来源:资本邦

7月16日,资本邦讯,东方金钰(600086.SH)披露了涉及诉讼公告。

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执行裁定书》( 京03执607号之三)及《协助执行通知书》( 京03执607号)。

裁定如下:

1、解除对被执行人金钰珠宝名下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国有出让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查封、抵押等措施。

2、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国有出让建设用地使用权归申请执行人潍坊诚志所有,以抵偿本案变价发还款人民币一亿一千一百五十二万四千元,该建设用地使用权自本裁定送达潍坊诚志时起转移。

3、潍坊诚志可持本裁定到相关登记部门办理土地使用权过户、变更、登记手续。

根据《协助执行通知书》,法院已将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国有出让建设用地使用权过户至潍坊诚志,即已向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达法律文书。

公司及相关方不认同本案判决书及《执行裁定书》裁定内容,拟将通过律师向法院提出书面异议。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协助执行通知书 潍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