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程示范案例已获赔 臧小丽律师8月20日在线答疑

青岛中程示范案例已获赔 臧小丽律师8月20日在线答疑
2019年08月16日 14:1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2018年4月11日,青岛中程(维权)(原“恒顺众昇”)因虚假陈述被证监会出具了行政处罚书。近日青岛中程索赔案有了重大进展,青岛中程示范案例胜诉,胡某获赔28万元。符合法院裁定的维权条件的投资者仍可进行维权。(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入口

  为了给广大股民提供快捷、省心、专业的索赔法律服务,新浪财经特此开设维权直击栏目,本期邀请证券维权业内资深律师臧小丽做客新浪财经直播间解答青岛中程诉讼的相关问题,同时臧小丽律师也会向投资者普及相关维权知识。

  臧小丽律师介绍:

  臧小丽律师就职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拥有12年的从业经历,主要从事于虚假陈述、内幕交易、操纵市场、老鼠仓等证券欺诈民事赔偿法律实务。臧小丽于2017年年底入驻新浪股民维权平台,通过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帮助了3600位投资者维权,曾多次参与新浪财经股民维权相关活动。

  臧小丽律师经典观点回顾:

  臧小丽律师议徐翔妻诉离婚:或需提起相关的析产诉讼

  今年4月,徐翔妻子向法院提出与徐翔的离婚申请,同时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臧小丽律师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徐翔离婚案有三大难点:

  首先,徐翔涉及刑事犯罪,离婚财产纠纷这个民事案件的审理可能要待财产刑处理结束。

  其次,徐翔及其亲属的财产基本都被查封和冻结状态,离婚案审理法官一般是不会贸然对被查封和冻结状态的财产进行分割的。

  最后,徐翔妻子主张分割的夫妻共同财产绝大多数在徐翔父母及亲友名下,倘若徐翔妻子认为该财产为夫妻共有财产,需要另行提起分家析产诉讼或者确认权属诉讼。

  律师评大族激光:涉信披违规 董事长个人法律意识浅薄

  8月1日晚间,因大族激光在欧洲研发中心项目受到了来自资本市场的广泛质疑。大族激光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现了不当言论,随后深圳证监会对大族激光下发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对此新浪财经采访了臧小丽律师,臧小丽律师表示,由于证监会已下发决定书,说明大族激光涉嫌信批违规,至于大族激光是否存在通过海外项目大量输送资金到海外的情况,控股股东是否损害了上市公司利益,有待监管机关进一步进行核查。

  臧小丽律师同时指出,上市公司的资产是属于公司所有的,公司的所有者是包括广大中小投资者在内的全部股东。大族激光董事长的言论是对广大股东的不尊重,也是其个人法律意识浅薄的表现。

  深度解读股民维权相关事宜 臧小丽律师在线答疑

  当前我国投资者维权意识相对薄弱,甚至很多投资者并不知道因涉案公司虚假陈述造成的投资亏损可以向该公司索赔。

  新浪财经特此开设维权直击栏目,聚焦违规公司维权,汇集证券维权行业资深律师,提高投资者维权意识。

  本期维权直击做客嘉宾是证券维权业内资深律师臧小丽律师,活动将于8月20日15:00-16:00准时开启,投资者可通过臧小丽律师直播间参与直播提问。同时臧小丽律师也会对青岛中程一审作出全面解读,为投资者维权提出专业咨询意见。

  臧小丽律师提示,青岛中程安法院一审判决支付赔偿的投资者范围是:自2014年8月26日起至2015年8月3日之间买入青岛中程,并且在2015年8月4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仍可参与维权。由于青岛中程已有投资者胜诉案例,后续维权者还存在很大的胜诉可能。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青岛中程 徐翔 臧小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