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异军突起 这些股票大单资金涌入逆市大涨

超级大单:异军突起 这些股票大单资金涌入逆市大涨
2019年09月11日 20: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异军突起,这些股票大单资金涌入逆市大涨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陈永辉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93.97亿元,为连续第2日净流出超百亿元,1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

  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沪指小幅下跌,退守3000点;创业板指跌幅较大,收跌1.26%。两市成交6426亿元,较昨日小幅下跌。资金面上看,北上资金净流入24.32亿元,为连续第10日净流入;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93.97亿元,为连续第2日净流出超百亿元。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仅采掘行业特大单净流入,净流入资金为4.89亿元,采掘指数,收盘微涨。特大单净流出的行业中,食品饮料净流出41.85亿元,高居首位;其次是计算机、通信,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均超20亿元,医药生物、电子、农林牧渔净流出资金也在10亿元以上。

  特大单资金大幅抛售的背景下,部分股票逆市获特大单情况。数据显示,今日有1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TCL集团特大单净流入5.5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海通证券等紧随其后,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均超4亿元,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沪电股份华林证券中钢天源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超4%,仅瑞康医药大名城两股小幅下跌,其余个股均录得上涨。

  具体来看,净流入资金居首的TCL集团早盘一度涨停,收盘涨5%,日线录得8连阳。近日,国信证券研报指出,2020年后伴随着老旧产能的退出,以及新增产能的趋缓,行业供过于求形势趋缓,2021年行业有可能再次进入供不应求的新一轮景气周期。届时华星光电的龙头地位进一步增强。

  午后券商股走强,海通证券一度大涨逾7%,盘中创出年内新高,华林证券、中信证券也获特大单资金大幅净流入。

  与此同时,今日有42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五粮液特大单净流出资金19.4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今日大跌近6%,成交额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排名第二,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1.33亿元。盘后数据显示,白酒股遭北上资金抛售,今日成交活跃股中五粮液净卖出居首,遭净卖出4.07亿元,贵州茅台遭净卖出2.33亿元。此外,招商银行中兴通讯中国平安牧原股份中国卫通也特大单净流出金额均超4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