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流向:白酒股被“血洗” 两大龙头资金流出惊人

资金流向:白酒股被“血洗” 两大龙头资金流出惊人
2019年09月11日 20: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资金流向】白酒股被“血洗”,两大龙头资金流出惊人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林丽峰

  两市资金全天流出367.39亿元,仅2个行业净流入,食品饮料和计算机两个行业流出资金超50亿元。

  指数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挫,深证成指、创业板指集体跌超1%,科技股连续两日持续回调,临近尾盘再度跳水加速。券商板块午后发力但持续性一般,并未挽回大盘颓势。盘面上,燃料电池、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股跌幅居前,五粮液等多只个股跌逾5%。北上资金今日流入24.3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0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27亿元。

  两大热门行业资金流出超50亿元

  两市资金全天流出367.39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102.34亿元,创业板净流出77.8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出127.1亿元。从个股来看,今日有1159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有2502股主力资金净流出。

  行业资金仍是全面流出,仅2个行业净流入,26个行业净流出。非银金融净流入3.5亿元,行业指数上涨0.5%。券商股今日走势表现强劲,华鑫证券一度冲击涨停,海通证券盘中大涨近7%。资金数据显示,三只券商股净流入超亿元,分别是海通证券流入5.56亿元,中信证券流入2.7亿元,华林证券流入2.29亿元。

  今日有两个行业资金流出超50亿元,食品饮料和计算机分别净流出57.88亿元、54.85亿元。食品饮料行业今日大跌3.69%,行业内白酒股出现集体大跌,五粮液、泸州老窖、酒鬼酒跌幅均超5%,资金净流出超亿元的9家,其中7家为白酒股。五粮液、贵州茅台两只白酒龙头分别净流出23亿元、10亿元。计算机行业有15只个股净流出超亿元,大智慧流出金额最高,达到6亿元,金证股份、千方科技、科大讯飞等流出均超2亿元。其他流出金额较高的还有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41.54亿元,电子行业净流出37.64亿元,通信行业净流出34.9亿元。

  茅台降价传闻 两只白酒龙头资金流出居首

  今日有14股资金净流入超亿元,96股净流出超亿元。海通证券、TCL集团两只个股资金净流入超5亿元。海通证券午盘大涨近7%,消息面上,证监会日前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出台资本市场“深改12条”,提振了今日券商股走势。TCL集团早盘触及涨停,收盘大涨超5%。消息面上,国信证券日前发布研报表示,面板行业有可能再次进入供不应求的新一轮供不应求的景气周期,龙头公司有望走出底部。

  五粮液和贵州茅台两只白酒龙头资金净流出居首,分别净流出23.43亿元和10.2亿元。五粮液今日大跌5.8%,成交额92亿元,创上市以来成交金额新高。消息面上,网络传闻北京地区茅台价格出现大幅度回落。大智慧资金流出6亿元,公司连续4个涨停后,今日大跌超7%。中国卫通、中兴通讯、东信和平等科技类个股资金流出也较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