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沪指涨0.45%逼近3300点 多只高位人气股午后大涨

涨停板复盘:沪指涨0.45%逼近3300点 多只高位人气股午后大涨
2022年08月17日 15:59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17日消息,三大指数午后高位震荡,沪指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午后一度涨近2%。板块方面,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证券、保险、银行股联袂上涨,储能等赛道股持续活跃,培育钻石、汽车、元宇宙、消费电子轮番走强;有机硅、钛白粉、磷化工、钢铁等周期板块全线回调,数字货币、工业母机等板块表现较低迷。总体来看,个股涨跌互现,两市成交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一、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83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4家,上涨个股2489只,下跌个股2180只。

  二、热点板块

  1、辅助生殖

  汉商集团太安堂达嘉维康威创股份等多股表现强势。

  8月16日,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提出深入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将婚嫁、生育、养育、教育一体考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完善和落实财政、税收、保险、教育、住房、就业等积极生育支持措施。其中包括,逐步将适宜的分娩镇痛和辅助生殖技术项目按程序纳入基金支付范围。

  2、证券

  华西证券国元证券光大证券(维权)南京证券锦龙股份等多股活跃。

  华创证券指出,近期板块上涨虽有消息面的扰动,但核心驱动是经济复苏、流动性的预期宽松。财富管理业务与市场环境的关联度较高,财富管理大趋势加上市场环境边际改善,财富管理特色券商拥有更具确定性的配置价值;注册制带动投行资本化协同更为畅通、风控与价值发现能力更强的头部券商有望受益更多。

  三、今日涨停股分析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