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半导体新能源军工等板块

重点关注半导体新能源军工等板块
2021年01月07日 07:54 证券时报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证券时报网

  天风证券指出,大盘近期持续走强,沪深300指数创下2015年以来的新高,北向资金年底持续流入。最近几个交易日领涨的板块主要集中在关注度很高的新能源,白酒,军工等行业,有龙头抱团的趋势。但是也要警惕留意市场估值切换的动向。

  市场普遍关注春季躁动行情有望带来的超额收益,其中重点关注半导体,新能源,军工上游材料及医疗等板块。考虑到今年还处于经济复苏周期,顺周期板块包括材料,工业,能源及公用事业等领域或存在上涨机会。另外,全球疫苗进入发展成熟期,国内疫苗也将会进入行业黄金期,继续看好疫苗行业前景。新的一年国际环境依旧变幻莫测,充满不确定性,但是新冠疫苗的前景和持续的政策支持,都为今年股市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对全年的行情持谨慎乐观态度。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