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五连阳后将迎空中加油

十大博客看后市:五连阳后将迎空中加油
2021年01月06日 15:05 新浪财经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1月6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创指一度涨超1%,此后三大指数全线翻绿,创业板指跌超1%。盘面上,军工板块逆市拉升,水泥板块走高,工程基建股异动。午后,三大指数略有回暖,交易量持续走高,盘面上,医药、券商、冷链板块异动,生物科技板块持续走强,白酒板块持续走弱,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三日突破一万亿元。临近盘尾,三大指数尾盘再度集体翻红,电力板块拉升。总体上,两市交易量持续走高,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

  趋势巡航:大盘震荡或许就在眼前

  尾盘大盘出现了回升,但两市个股大部分都是逆势下跌的,主要原因就是现在市场追求的是大而美,盘子越大,股票最近走势越强,主要是方便机构抱团取暖,所以,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大盘股的行业龙头为主,但短期还是建议大家谨慎,大盘调整或许就在眼前。

  隐者:高位要谨慎但还没有到慌的时候

  因为筹码都倒给了主力,主力有筹码就有拉升主动权,而大盘股指标股高位出完货后,就是散户套牢时,操作就是这么轮回的。不过这是后话,现阶段指标股还没有涨到位,还有一些空间,机会自己把握。

  郭一鸣:3000个股下跌股市仍然红盘行情有多火热?

  近期强势的白酒股出现较大下跌,皇台酒业(维权)大豪科技等跌停,伊力特金种子酒老白干酒等大跌。虽然贵州茅台以及五粮液等未出现较大下跌,但白酒股上蹿下跳的表现,短期还是需要留意。包括其他连续拉升多日的标的,这个时候恰是逢高逐步出局的时机。

  晓胜:指数逼空 个股诱空

  目前市场依旧属于少数股的牛市,机构资金开始往滞涨或低估龙头个股方向渗透,场内分化格局短期或难以扭转;指数方面,拉长周期看,虽然沪指不断逼近2018年高点,但下方诸多缺口回补的风险不可不防,当下重仓博弈的性价比相当有限。

  牛哥:五连阳后将迎空中加油

  目前适合安心、耐心持有业绩稳定增长的白马股与蓝筹股,医药、医疗、券商、保险与有色板块中的龙头白马股,皆为最优选择;白酒股调整几个交易日后,依然值得再度参与。

  股市风云:行情很健康勿因连阳惧涨

  投资者不过早言顶,重主线标的选择,耐心持股等待行情更纵深发展是合理预期:不出意外的话,牛股大盘收复5000点应会实现。而八股系列除垃圾股外,基本面没问题的整体翻个倍收益应属不难。

  彬哥看盘:连续盘中调整 后续会怎样

  市场今天的盘中调整是一个必然的的结果,但是在调整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机构抱团重仓股依然是强者恒强,更有一些机构推出了各种题材的茅,我想这是一种极大的讽刺,今天市场北上资金延续着净流出的局面,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大关,盘面上看市场的分化将会为今后的操作增加更多的难度,导致跟风抱团一小部分股,这是一种畸形的现象。

  老股民大张:五连阳后注意二极分化的局面能否改善?

  明天主要关注大盘能否站稳3550点一线的短线强弱点,而盘面强者越强弱者越弱的格局能否有所改变。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等待春节前高抛的机会,而短线关注成交量的变化这里的热点的切换方面做好个股的高低切换回避风险,不追涨不抄底。

  天檀:权重股暴力上涨会长期持续吗?

  权重股和小盘股本就是跷跷板效应,但从历史来看,权重股行情周期不会特别长,毕竟比较费资金,而题材股的活跃周期则比较长,但轮动速率较快。不管做哪种类型的股,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低位低估、不追涨。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