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业绩减记和政策对冲的角力期 A股不卑不亢

依然是业绩减记和政策对冲的角力期 A股不卑不亢
2020年04月07日 08:01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时报网

  广发策略判断市场尚未充分反应业绩减记的负面影响。有利的是A股整体流动性比较充裕,逆周期政策可能加速出台。2020年业绩减记幅度大过03年,而政策对冲力度小于08年。追随一季报线索,当前行业配置优先寻找“业绩相对优势”。一季报业绩预告仍正增长的公司集中在电子/化工/医药,预告正增长公司数量占比最高的行业是TMT/食品饮料。

  结合疫情对后续产业链影响,行业配置建议:(1)业绩相对优势“内需内供”(医药/食品饮料);(2)产业逻辑稳固&不受外需扰动的科技成长(IDC/医疗信息化/游戏);(3)逆周期政策促基建链扩张(建材/电气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政策对冲 A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