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为战胜疫情贡献太平力量!

中国太平:为战胜疫情贡献太平力量!
2020年04月06日 18:00 金融街15号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无论在抗击疫情,还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险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太平充分发挥主业优势,持续挖掘和提升保险、投资等服务能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积极支持实体经济,为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发挥作用。

精准投资

中国太平充分发挥保险资金投资长期性优势,抚平疫情带来的经济波动。

针对疫情后经济建设,太平资产密切关注湖北等地区企业融资需求,加大资金投放力度,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社会民生领域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投资湖北地方政府债券12.4亿元,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和区域经济建设。

为湖北省某科技投资企业提供融资20亿元,资金部分用于支付农民工工资。

为武汉某企业的融资计划提供部分延期,支持其优化债务结构。

主动投资多支疫情防控债券近10亿元,大力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稳定发展。

精准保障

企业主

现在企业复工复产,我还是有些担心的,要面临员工感染、再次隔离停工等风险。不过,中国太平的保险方案给了我定心丸。

太平财险在贵阳推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保险,截至3月15日,已承保小微企业1814家,共提供19.4亿元新冠肺炎雇主责任保险保障和营业中断损失保障。为医药企业新冠病毒疫苗、试验用药项目提供临床试验责任险保险保障。为200多家运输企业、1万多家旅行社免费延长了停业期间保险期限。

太平养老为支持湖北地区企业复工复产,为当地企业客户扩展新冠保险保障,累计为260余家企业的1.4万余名员工提供保障,保额累计2.7亿余元,与40余家企业新签订团体意外险扩展新冠肺炎身故和残疾责任保险业务。

精准支援

疫情发生后,中国太平全力以赴给武汉疫区前线医院提供物资支持,做好医护人员捐赠保险理赔。

截至3月18日,中国太平已向武汉协和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共捐赠医用口罩79000只、防护服2900套和医用手套30000双。并向武汉4家抗击疫情的重点医院各捐赠100万保险保障基金。中国太平已经完成对武汉地区医护人员捐赠保险赔付211例,赔付金额1355万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中国太平将继续践行金融央企担当

精准有序扎实推进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贡献力量

编辑 冀晓航

中国太平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